==引文===


如果你跟另一半吵架冷戰多日
你不想再戰下去,你會用哪一種方式呢?


1.裝沒事輕鬆亂哈拉
2.用眼神肢體動作示意
3.先訓對方問對方有無反省


解析
1.選「裝沒事輕鬆亂哈拉」的朋友太愛對方
你就算吃了熊心豹子膽你也不敢亂放電
這類型的人愛對方愛到心坎裡,對方是自己的唯一
所有的交際應酬對他來說都是工作而已
因為在他眼中看到別的異性都完全沒有感覺


2.選「用眼神肢體動作示意」的朋友天生是發電機
你沒放電別人卻被你電到
這類型的人電力太強了,本身就是發電機
眼神和說話的方式很討人喜歡  (^^?)
自己不知道可是別人卻不由自主的就被你電到


3.選「先訓對方問對方有無反省」的朋友
喜歡保有好身價的你偶爾會放電享受若有似無的感覺:
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很自戀,很喜歡享受戀愛曖昧不明的感覺
就算他身邊有了另一半,他還是偶爾要放電一下,試試看自己的魅力


 


==回應===
很好
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想過發電機和我有什麼關係
從來沒有跟真實生活的人告白過的我
也從來不覺得自己漂亮或是會讓男生欣賞的我
竟然是發電機??!!  嘖嘖


不過,仔細想想23年單身的日子 (網路不算的話)
要不就是我很卒仔喜歡對方不敢說不開口
要不就是我不想對方喜歡我逃避對方先打預防針;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和大部分的男生很自然的相處了


若是這樣不小心電到別人
我只能說,我百分之百是無意的,而且,你們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嘛  金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