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贍養費理不清! 戈偉如與前夫林志隆反目
更新日期:2009/07/07 11:4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戈偉如今年1月與李紀增結婚後,傳她前夫林志隆失聯至今,贍養費也已中止給付
戈偉如的兒子林浩權剛從康橋中學畢業,她因為聯絡不上前夫
小孩的升學問題遲遲未定案,讓戈偉如非常無奈

據悉,在戈偉如再婚當天,林志隆才被告知消息,這讓他非常不滿
除不願再付贍養費外,也拒接戈偉如電話
戈偉如曾說,「十多年的感情和努力,因我再婚變仇人,讓人心灰意冷。」

不過昨(6日)林志隆接受《聯合報》訪問時否認表示
「約3周前,我和她有聯絡上,不是完全失聯。」
他說,戈偉如最近兩次來電,分別是在半夜2點和清晨5點
「我正在睡眠中,不可能接到電話。」

最後,他也對贍養費提出說明,林志隆說,戈偉如再婚至今
兒子的學雜費自己都有全數支付,「但她還跟我要求每月20萬,合理嗎?」

戈偉如日前向前夫喊話,希望兩人能以孩子最佳利益為優先,彼此都不該再任性
不過林志隆說,曾安排兒子了解英國就讀一事,但她(戈)不同意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7/17/1mlh3.html


==回應===
林先生曾是我的老闆
我想我之前做的不愉快
有很大部分是因為我不能認同他的理念

在小錢上面斤斤計較
在排場上卻毫不在意的揮霍
把員工當陪酒小姐

不過,我一直認為林先生是把戈小姐當成新聞在消費
至於私底下他們的關係是否如新聞說的和樂我也不想評論

演藝圈的人一旦和他人產生關聯
總是很容易有不好的發展
原因很簡單,因為事情永遠比一般人複雜
比如新聞八卦攪和,或是行銷手法宣傳運作

但若真的是要求每月20萬的贍養費
以及再婚當天才讓林先生知道婚訊
那的確,對於戈小姐是有一定形象上的傷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