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老公等級鑒定書
 
七等老公
奴役你+傷害你+吃定你
不思進取、昏天度日,靠你生活。打你罵你,拿你的錢賭博、泡妞
還能吃定你,哄你、騙你、嚇你、感動你
他深諳女人心事並熟練掌握了所有技巧
讓你毫無辦法,渾然不覺得奉獻青春和感情
這樣的老公,不是人,是魔鬼,百里無一。女孩遇到趕快躲,小心來不及
 
六等老公
靠你養+陪伴你+不爭氣
靠你養著,不思進取。但是有這樣那樣的小優點,帶給你安慰
這樣的老公,是人,但稱不上一個男人

五等老公
和你一起生活+僅此而已
能和你一起過日子,僅此而已
這樣的老公,算個男人,卻是差等的男人
 
四等老公
和你一起生活+給你安全感
能給你安全感。有責任心
這樣的老公,是最普通的男人,如果你不貪心,也就夠了

三等老公
和你一起生活+給你安全感+給你歡樂(幽默)
能給你安全感,有責任心,而且能讓你開心
這樣的老公,是個不錯的男人,好好珍惜吧

二等老公
和你一起生活+給你安全感+給你歡樂+理解你+尊重你
能給你安全感,有責任心,而且能讓你開心
而且懂得理解你和尊重你
這樣的老公,是個難得的好男人,遇到他真的算得上幸運

一等老公
和你一起生活+給你安全感+給你歡樂+理解你+尊重你+滋養你+完善你
能給你安全感,有責任心,而且能讓你開心。而且懂得尊重你
而且能促進你,能發現你身上自己都沒發現的優點
能幫你克服你的弱點,能豐富和提升你
促進你更加堅強和自信,更有女人味
這樣的老公,是理想的男人,百里無一,遇到他是彩票中大獎


==回應===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把男生分等的方式
但的確說的滿有道理的

現階段,我應該屬於四等就滿足了
但我對於自我的要求
在還沒對象之前,應該屬於一等
也就是反過來說,女人也適用這七等

這跟我以往的做事風格頗像
要做好女友好妻子,當然要以最高原則來執行

如果能夠和對方相輔相成的話
絕對可以長長久久

人說物以類聚
如果我是一等老婆
那我身邊會有很多一等老公
當然,就算沒有,至少我也問心無愧。

尊重很重要。沒有尊重,不會有同理心
兩人一旦無法同心,再簡單的問題都無法溝通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