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片名:婚禮約會  2005年


導演:克萊爾基諾
演員:黛伯拉梅西、德莫麥隆尼、莎拉派瑞許、荷莉倫泰勒


凱特(黛伯拉梅西飾)收到妹妹的喜帖
晴天霹靂的是婚禮伴郎之一,竟是曾經悔婚的前未婚夫
為了扳回顏面,凱特找來男伴遊尼克(德莫麥隆尼飾)


佯裝男友返家參加婚禮
就在甜蜜的氣氛下,凱特假戲真做了起來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wen00372532


 


==回應===
這部片我看過兩次
但都沒有機會從頭看
可是我有幾個很喜歡的片段,很想記錄下來


其實整部片子傳達的就是夢幻
這世界上不會有這麼稱職的真男友或是假男友


而尼克之所以可以扮演好他的角色
是因為他是旁觀者而他的性格溫和有禮
不主動搶奪發言權,卻也不畏縮在可以表現的時刻
他明白她要的是什麼,而且專一的完成眼前的事情
我很喜歡當他喜歡上凱特後,對凱特的父親說出,請讓我和凱特交往的慎重



然而,當他們吵完架的當天早上
要學會的卻是兩人合力跳好一隻愛的舞蹈
剛開始兩人互不相讓而且互害對方跌倒受傷
但是,跳著轉著圈圈,轉著轉著就開懷大笑
喜歡這樣的片段的我真是好笑,但卻覺得這一段很真實


我不喜歡對愛的人生悶氣或冷戰
只要對方不要讓我太難堪到沒有台階可下
我不在意先跟重視的人示好和道歉


罩門:如果我很嚴肅的討論一個必須解決的問題卻被敷衍時例外,因為我會自尊心受傷
就是人家說的見肖登生氣啦  XD



姊妹共同喜歡上一個男生的這件事
坦白說我是很難釋懷
片中的兩姊妹,各有各的魅力,但事實上我不認為片中的心結可以撫平
其實,我們誰不會犯錯?  知道錯了要改。
在要說實話的時候誠實以對,勇於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即使結果不如人意,也能告訴自己問心無愧


*
最喜歡的一幕竟然找不到照片~"~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女主角知道前男友和妹妹發生的事情時
走出門口看到尼克,兩人擁抱的一刻


說實話,單身真的滿好的,但缺點就是,你想要有一個擁抱的時候你得不到
人難免會脆弱,再怎麼堅強的人都會感到寂寞
就算做人做的再怎麼成功,也總是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和不順心的經過
像我,有時自己一人哭泣,會越哭越難過


*
不過,片尾讓我很震撼的,是在全民情聖裡面也有出現的
秦聖終於明白,他想為愛所苦,因為他知道愛是唯一能讓他快樂的事
適合的兩個人,不見得不會有爭執吵架的時候
甚至,兩人相愛,因為在意對方的感受,所以即使吵架了也想和好也能和好


過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有時會覺得要適應另一個人很辛苦甚至很麻煩
但是,也常覺得,有一個人能夠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其實也很好


  


意外的是,兩人的獨照,都比劇照還要年紀大一些呢
婚禮約會,是一部能夠讓人感受到呵護和幸福的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愛 相處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