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7/10號堂姐的訂婚
接下來是8/15教會朋友的結婚典禮和喜宴
9/18是另一對教會朋友的結婚典禮和喜宴
然後10/1是堂姐在台北的結婚典禮

這些都還不包括我的國中、高中、大學同學
所以,以後我應該可以一兩個月就參加一次婚禮吧@@



我聽女主角亞琪說彼此的戀愛經過
男方在教會遇到亞琪後
隔不多久就帶父母到亞琪的茶坊光顧

兩人一起討論幾月訂婚幾月結婚
什麼時候一起到新加坡(男方換了較好的工作)

甜蜜中,仍感受的到他們的理性
還有那種把彼此放入人生未來藍圖中的付出



亞琪說:上帝一定會為妳預備適合的另一半,要等待
說的時候十分開心的樣子



的確,訂婚後的她,真的變得好漂亮



亞琪還跟我說:妳一定要找一個,自己覺得很帥的老公
而且要常常真心的讚美他,比如老公你真的肩膀好厚實和你在一起我覺得好安心



他們真的很愛對方



感情,真的不應該勉強
該放手就該放手
該把握就該把握

*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