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是最厲害的老師
但卻是很盡責的老師

因為梓恆的暑假作業要畫蝴蝶
所以我就從圖書館借了兩本有關胡蝶的書
雖然暑假作業中的蝴蝶
梓恆畫的跟書中的完全不一樣
而且都挑全黑或全黃的簡單蝴蝶來畫
不過,既然把書借了,自己也來欣賞一下好了



其實我這輩子最怕的就是毛毛蟲了
我光看書中的就會渾身雞皮疙瘩
更不用說走在森林裡是什麼反應了

當然,怕的原因除了觸感
以及他們蠕動的景像之外
我實在無法想像,我的耳朵拉鼻子的這些洞會怎麼樣 = ="
說著說著我身體就開始不舒服了  XD



不同品種的眼蝶和蛺蝶的翅膀上長有眼點模仿貓頭鷹雙目以嚇怕來犯的捕獵者
只知道胡蝶會有保護色,不知道還具有這項神秘的功能



藍色的蝴蝶很漂亮耶
很像畫畫,又很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
除了上述的蝴蝶之外
我還很喜歡
燕鳳蝶、裳鳳蝶、巴黎翠鳳蝶、青鳳蝶、青斑蝶

不過蝴蝶的身體跟毛毛蟲還是有點像
所以我想蝴蝶還是從書本欣賞就好,真的蝴蝶就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