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大學畢業,才把幸福喵帶回台北生活
本來沒有美滿喵的時候,幸福喵也還算乖乖的

唸了研究所後
因為搬到樓梯旁的房間
每當我上課或去圖書館唸書的時候
幸福喵只要一聽到室友或是房東的腳步聲就喵喵叫
六日我回台北,她也是一個人在家,雖然糧食無缺,水也都裝最新鮮乾淨的
總是,身為母親的我非常愧疚

*
現在有了美滿可以作伴
也很乖的能夠讓媽咪的媽咪摸頭,從背後抱起來
反而換身在台中的我有點寂寞了

今年暑假安頓好一切
就是準備要好好攻讀碩士論文的時候了
已經下定決心至少兩個禮拜才回台北一次

我實在很煩惱
到底要不要把幸福喵帶回台中

想的我頭都痛了起來  = ="



沒意外的話,幸福喵你還是跟著媽咪比較好
我會常待在房間陪妳或煩妳的

台北的家比較大
這一個月妳就好好的享受一下喔
美滿的話,美滿的媽咪會好好照顧她的,妳不要太失落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