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心儀的同學邀請你:「回去時去吃拉麵好不好」
那麼,你們去了什麼樣的店呢?

A 到電視上常常介紹,有名廚的店去吃
B 到總是大排長龍而且非常有名的店去吃
C 到同學認為雖不出名,卻大力推薦的店裏
它的麵不但不油膩,音樂也很好聽,是家不錯的店
D 香味誘人的路邊攤,又便宜又好吃


解答
A 喜好權威型
你是不允許稍微通容一下的人
不過,因為所謂的固執本身不一定是壞事
要善加利用它來讓自己過得更好!

B 下意識權威型
雖然對你本人來說並沒有什麼感覺
但其實你有傾向權威的危險性
是否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固執而使周圍的人困擾呢?
如果不注意可能會變成討人厭的傢伙

C 柔軟型
你是個想法很有彈性的人,和固執這種東西距離最遠的就是你
其實你是和任何人都能交往的類型,因此你連和固執的人都能相處愉快

D 自由聯想型
總之,最能天真爛漫地聯想的人就是你了!你非常地有獨創性
但是,也會有只相信自己以致變得傲慢的危險,多聽聽別人的意見也是不錯的!



==回應===
我對吃,很不講究
主要,是我不崇尚,貴就是好吃的道理
也有可能我覺得每天吃三餐很浪費時間 = ="

若真的要好好吃飯
我喜歡視野好的餐廳
不要擁擠,有各自的空間
有前餐有沙拉有主餐有甜點有飲料

不過這不是必需
因為只要吃飯的對象可以讓我劈哩啪啦的聊天
就算是普通的速食店我也頗中意
比如和吳真如的漢堡王聚餐

*
路邊攤我也頗愛
因為小吃嘛
熱鬧,開心的出發只為了吃120元卻可以吃很飽的鐵板燒
吃完後,隨意走走消耗卡路里
無目的的逛街
無須用腦的閒適
有時還會意外發現一百元可以買到的划算小物

*
我想我的答案應該是介於c和d中間
因為我是不可能不固執的
或許我這頭小獅子無形中還頑固的可以

只是,可以和任何一個人,聊上幾句
懂得欣賞每個人的特色而已

真正重要的,還是城堡裡面的人
懂得珍惜和用真心經營的人,才會在我的城堡裡面,同時,愛屋及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