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兩個人  作詞:姚若龍   作曲:殷文琦

你說你要存錢帶我   環遊全世界  我嘆口氣問那還得   再等幾年
你親親我   我推開你說著討厭    手卻乖乖  在你手裡面

你說別的女孩你都   不敢看一眼  我問你是不是怪我   管你好嚴
你拉拉我    我背對你裝作冬天    又不小心  笑成了春天

兩個人的世界像個玻璃小宇宙  管它外面颳風下雨   愛裡有晴空
不看不聽不問不管周圍的種種  我只看見   我在你眼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GveZkqpIk


==回應===
想查看看自己有沒有打過這首歌的心得
搜尋"兩個人" ,結果約 97 個
雖然我自己一個人生活了24年如今不甚寂寞
卻也沒想到,我還真嚮往兩個人
動不動就有兩個人這個關鍵字,呵呵

陳慧琳唱過很多很好聽的歌
這首歌,甜甜的
和我現在的心情很合

我雖然喜歡有才能的男生
但也喜歡呆呆木訥的男生
因為我喜歡的是真誠
我也很嚮往,兩個人小鬥嘴之後,輕輕的親吻對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