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下課後照了幾張新髮型的照片
是第一次留瀏海,但還是會不自覺的旁分
不旁分的話,總覺得頭有點痛,是因為頭髮蓋住頭的感覺嗎? ~"~

總覺得照相還是比較適合從斜角照比較好看 XD
笑起來竟有點溫柔的感覺,是從心裡到外表的改變嗎,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也別老是這麼成熟嘛,笑起來也是很可愛的,嘿嘿^^"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髮型很像林依晨,宥瑄說我像庶務一課的江角真紀子
可是我剪瀏海是為了當可愛的小公主啊,怎麼又說我是女強人~"~



因為頭髮很長,為了避免厚重,染了棕紅色,依瑩說以後可以自己染,她會教我@@"
我覺得頭髮變得很亮很好看,如果是自己挑染的話,會想試試看紫色,應該超棒的吧 XD



這樣吧
如果想跟我交往的,請留下您的足跡和電話號碼或MSN

*
等等我會打一篇閱讀書摘
然後要看古典文學的小論文
新髮型新生活,越變越好,人生有種扶搖直上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