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男左女右
或許婚戒也是這樣分著來戴

我沒有戴戒指的習慣
但如果買了戒指就會戴
沒兩天,手指就會習慣戴戒指的感覺
就像戴手錶一樣

想起自己買的手錶
也是一看就喜歡
一喜歡就買
一買就戴了這好些年
當初看中的光動能手錶,不用換電池
沒有皮帶,所以沒有折損的問題
鋼的材質偶爾不小心撞到不會壞
可見我的眼光很好

*
XN發現我戴著戒指
透過我的一些言語,發現了一些心事
是,我就是矛盾的綜合體
想要但是又做出不想要的行為
難道不知道是因為懦弱所以才故意裝作堅強ㄇ

在電梯裡還堅持戴在無名指上
今天怎地就聽了XN的話戴在中指上

或許,說的和做的還是有點差距

*
雖然我怎麼看,還是覺得戴在無名指上比較好看
而且,戴在中指上很不舒服耶
不過我會一直想起XN說的,戴中指上,比中指很方便,笑死我了

*
由此可知
疼愛我的人,大有人在
而我不必自我封閉

不論什麼人
用他們的方式,對我付出朋友或是任何身分的關心照顧
即便我會逃避會歇斯底里會失控痛哭

只需知道,這就是安心的瞬間。

*
話說,如果中指真的戴不舒服
可以再換回無名指戴嗎?

雖說結了婚的人不一定戴,戴的人不一定結了婚
雖說那些花心的男人不管你是不是結了而戴或不戴都可能追你
而那些好男人可能會因為你戴了就接收到你花名有主和你保持距離

不過,不用這麼複雜
只要問就可以了,當事人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