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詐騙集團是怎麼回事
兇的勒

我只說我不清楚她說的流程
然後說我會親自去處理
她竟然主動說:電話都是有側路的
還說什麼已經通知我,如果我不處理,有什摩後果要我負全責

因為之前我都直接說她們是詐騙集團
她們都會很生氣的說我錯怪她們,還會很生氣的掛我電話
所以這次我就換了一個方式

(通話過程省略)

最後,我是滿兇的說:
第一:作業疏失是你們公司的問題,怎麼會是我要付全責
第二:你現在打電話通知,晚上十二點就逼著我處理,我沒時間,你兇我作啥
請你口氣好一點

然後我就說再見,馬上掛電話。

*
接著就馬上打165去通報這隻電話是詐騙集團

反詐騙專業人員說02前面有個''+''號的是國外電話
然後又說關於購物分期的詐騙電話,有網頁說明

我確認的答案是:
經由我的檢舉,對方應該很快就不能用這隻電話詐騙了
所以舉手之勞,還是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