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為什麼D先生的網頁,會讓某些特定的人看了就著迷呢
所以說,人的形象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事情
比如說,我的部落格雖然很多人看,但大家最後都只是過客
那一定是我的特質不明顯或是不被喜歡,當然也可能是沒遇到知音

*
我訂閱D先生的部落格,應該也有半年了
當初是因為天使小姐的關係,才開始和D先生有些互動
不過D先生是個很極端的人啊
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很兩極很專注的
不是非常的拼(大部分都很拼,不過我看來就只是ㄍㄥ)
要不然,就是完全的摒棄

而且,D先生真是我少見的,很會羞辱人的人
不過,在明白了他的個性,抓了抓相處方式之後,也就能接受了
我覺得神奇的是,他怎麼有辦法用這麼平淡的字句,讓人感到挫敗
雖然某種程度上我也覺得他很封閉很可悲
不過他不會接受而且可能會大震怒吧

努力向上是很好的
但是,橫向發展是很重要的
不過,如果不是能力比他強的人說的建言,想必他是完全不會聽進去的

*
因為D先生仍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看"公開發表的部落格文章"
於是想飛的女孩一出現,我就發現了

還以為D先生的真命天女呢
不過,看著那沒有被回復的留言

*
我用一個格友的身分祝對方生日快樂
卻接受到一點禮貌都不會顧及的傢伙
怎麼可能懂得珍惜想飛女孩的細膩心思呢

如果只是偶爾拿D先生的文章當調劑是可以的
不過,如果寫部落格是為了他則不必了
知道嗎,女孩

*
他有一篇給7-11小姐的文章
寫了篇,關於喝咖啡不想集點,7-11小姐卻暗暗幫他集點並拿集點卡給他的事情
竟然結論是,他不需要集點卡,而且如果他真的想追7-11女孩的話早就追了

一點都不意外啊
連句謝謝都不說啊
因為他不在意,而且他不能忍受被打擊所以都會先下手為強

*
話說,這樣說他也是有點不妥
直來直往也是優點啊

比起曖昧來曖昧去或是沒有肩膀的
D先生的行為是很一貫而且很敢做敢當的
人活的是自己所認同的,是一個很好的信念
況且他分析電影也真的很有特色

*
最後,我完全認同D先生說網路是很虛幻的事情
所以,感謝他的坦白,真心的。

*
有需要的話,可以和我聊聊,想飛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