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我突然深刻的體會到外貌協會的定義
那跟我原本認知的,要自己看得順眼不要覺得不舒服的外貌的定義,完全不同

首先,外貌協會的一個男生讓我體會到的
就是,如果外貌第一關沒有通過
那麼所有的人都不會是可能的追求對象,無論心地善不善良、內在美不美
再者,外貌通過了之後,內在就算再怎麼差勁也無所謂

從一個我以為會比較理智
以為會較成熟的男生口中歸結的重點
對我打擊非常非常非常的大

我明白,人有追求美的權力
而且我也很喜歡美麗的人事物
但是,可以只要外貌,其他完全無所謂
對於現在努力充實內在的我而言,無疑是一件巨大的打擊

所以說,女人只要努力想辦法把自己整型成美女就好囉
是這樣子嗎,是嗎,是嗎。

*
難道不渴望,對方可以和你聊天
能夠抓到你說話的重點和方向
在分享的過程當中有更多的體會和成長嗎

外貌本身沒有錯
但是,對於外貌的追求的不正常心態
讓人失去看內在的機會
也讓女人甘於只有外貌

*
因為這個女生有你所喜歡的外貌
所以就讓這女生不用回饋的免費接受無數次的餽贈
所以就讓這女生重要的問題都不回答也甘之如飴
所以就讓這女生無底線的享受被疼愛而不用進入交往的負責階段

原來,外貌可以讓一個女生不用懂得負責任
不用懂得去充實自己,只要負責裝可愛
我覺得好悲哀

*
我不是酸葡萄
我明白,這世界沒有完美的事情
我相信,這世界有些事是很公平的

外貌跟智慧,我優先順序是智慧
我不想只憑藉著外表而被人肯定
正如我不希望別人最後只被我的外表所吸引一般

只是,我為什麼要忍受被一個外貌協會的男生批評成體無完膚
雖然這只是讓我再一次的認知到,男生,其實都一樣,只是程度差異而已

如果今天我像女明星那樣美
或許那個人就會放低有沒有負債的標準之類的吧
或許那個人就不會說什麼工作很忙之類的話吧
超想飆髒話的,但是我不喜歡講那種話

*
寫這篇文章,除了發洩我受到打擊的憤怒之外
我只想說,如果你們符合上述兩點外貌協會定義的人
請表態,並且自動退出我的生活圈之外
我沒時間跟你們這種膚淺的人浪費我寶貴的生命。

我明確知道的是,我以後會更好
你們別以為什麼越老越值錢是永恆定律
拜託請多長點腦袋不要只是長肚子

*
一個人不成長或沒辦法成長或不知道怎麼成長,是可憐
一個人不成長卻還催眠或以為自己正在成長,是可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