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文===
男人總是外貌協會

我覺得就以女人和男人來講,男人比較容易當上外貌協會的會員,雖然有很多女人還是會拿男人的外表來當交往的條件之一,但是如果一個其貌不揚的男人很誠心誠意的追求一個女人,我想還是有機會能打動芳心的。

常常我們走在路上都會看到有很多正妹或者是辣妹,旁邊牽著一個其貌不揚的男生,總是會引人多看幾眼,或許有的人心裡會覺得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也替那位女孩子覺得可惜,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但是我想那位男生之所以能夠追到漂亮的女孩子,想必是他在某些地方能夠吸引女孩子,有可能是因為他很有錢讓女人不愁吃不愁穿,也有可能是他很會唱歌總是能夠把每首歌唱入人家的心裡,也有可能是他很會做家事又溫柔體貼,讓女人覺得很感動。

但男人就不同了,一個再醜的男人在內心總是還是想要追求美女,男人很會用外表去做為交往的前題,男人只要第一眼覺得女人的外表不佳,他一定不列入考慮,如果只是上床玩玩而以,他還可能會接受,如果要當女朋友或者是老婆他一定不會接受。

很多男人總是希望交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或娶一個美女當老婆,帶出去可以在朋友面前被誇奬然後帶出去逛街可以被投射許多羨慕的眼光,如果男人只是單純因為這樣的原因而用盡心思去追求一個美女來當女朋友或者老婆,那麼實在太辛苦了。

我認為外表只是一個包裝,內心的善惡比較重要,如果男人今天娶了一個如花似玉的老婆回家,手不動三寶,任何事情都要靠你打理,然後三天一大吵,二天一小吵,這樣的日子你想能夠過的長久嗎?你心裡的負擔不會很沈重嗎?

我覺得情人眼裡出西施,或許在你心裡認為美的,別人卻不認為,或許在你心裡認為醜的,別人卻認為是美的,因為每個人的眼光和價值觀感都有著不同的看法及認知。

也許一個長得醜的人,他心地是善良的,不但熱心助人而且也不會想要去害人,相對的,也許一個長得好看的人,他卻是滿肚子的壞水,想的盡是怎麼傷害別人的點子。

前幾天我看到一則新聞讓我覺得很難過,雖然有時候新聞報導的真實性不高,有些內容總是被加以扭曲和造假,但是如果這則新聞的內容是真的話,我覺得這位男人實在很惡劣,雖然我們只有看到表面上的文字,而不了解這其中的細節,但是我還是覺得男人打女人就是不對。

就是有位己婚的男網友他己經三十幾歲了,然後約一名女網友十八歲相約見面,然後見面後這位男網友嫌這位女網友長的太醜,竟然使用暴力毆打這名女網友。

我覺得網友醜很正常,因為每個人對美的定義本來就不相同了,如果你硬是要把林志玲,候佩岑這樣條件的女人套用在網友身上,我想一百個你也找不到一個美的,我常常聽到許多朋友見到網友跟他心目中所想像的有點差距,他們也只有在背後批評,也沒有聽說過出手打對方的。

我個人覺得這名男網友非常沒有風度和水準,然後一點品味也沒有,不知道他自己本身是不是像金城武的帥還是像劉德華一樣有男人味,否則怎麼能夠去挑剔對方而且還一個大男人對一個小女孩大打出手,真是要不得。

而且他自己本身又己經是結婚了,又不是要找老婆,對方美醜應該與他無關吧!


==回應===
無獨有偶,我也打了一篇"外貌協會"的部落格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maplecloudsea/article?mid=3495&prev=3496&next=3493

並且在打外貌協會的文章之前,也打了文中的新聞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maplecloudsea/article?mid=3473&prev=3477&next=3472&l=a&fid=41

*
本文看的我心有戚戚焉
不過,明穎說得對
不需要為了這種事情憤憤不平

未來的日子長久的很
當下獲得的喜悅也得經過時間的驗證才有意義

*
話說,我昨天突然體悟到一件事
為什麼那個有外貌的女生只接受那個外貌協會的男生的呵護卻不答應他的追求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那個有外貌的女生認為,她配得上一個外貌更好的男生

不是很諷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