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用心生活,只負責用心生活
往前跑,不願停留一刻,深怕不夠努力於生命意義的本身

一個我,只負責用心紀錄
往後回顧,深怕有哪一刻忘了存留足跡

*
用心生活,是為了怕以後沒有值得回憶的人事物
用心紀錄,是為了怕遺漏值得回憶的人事物

所以,我每天在過的,應該是兩份人生

*
用心生活的我,很開心,每天都做自己
用心紀錄的我,雖然跟在後面很累,但是累的很開心

從小到大
聽過的音樂、看過的電影、看過的書
擁有過的CD、DVD、書
值得回憶的人事物
有意義的活動、景物、文字

從小到大的生命史
每一刻的感動

自己對別人,別人對自己的付出

*
她知道,有一天
這一切都可以下酒
媲美滿漢全席

即便這兩個我,都不擅長也完全不會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