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學習週過了
不能說很滿意的讀書進度
卻已經是盡全力了

我想,我必須接受我唸書真的是慢工出細活
然後別再每天給自己超人的讀書量了XD

*
今天,看完了陳玉慧的海神家族
我後來覺得,讀書進度用頁數來算也不大公平
這本書實在看起來太吃力了

我心裡在想
海神家族的五十或七十頁
想起上學期看的漣漪表妹的後三百頁
閱讀速度或許是相當的~"~

海神家族的讀後感明天會打一打
不過,書摘的話,恐怕全打完會花上12~20小時
想想自己還有很多重要的事要作,先暫時擱置比較妥當

不過,花了三天看完原本一個禮拜才能消化的書
我已經感到十分滿意。

*
今天開車去家教的地方
一切都還算順利

夜晚下著一點雨,在我沒開過的窄路上
回程時有一輛白色的車子
像天使一樣,在我的前方
於是我很順利且安全的回到了宿舍。

很有趣的
因為這樣
我覺得我的自我學習週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