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甜甜圈(18禁不禁片尾曲)  演唱:小薰&阿本   詞曲:王雅君

天天 非常想你的甜點  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
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一天  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你的那麼

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
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愛 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習慣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RAP:
牽妳的手 還是有點緊張  看妳雙眼 怎麼好好說話
是真的想決心鼓起勇氣 擁抱妳 將我們的愛變成發綿圈圈

曾經懷疑 自己 是否能保護你 是妳讓我看見世界美麗
現在我只想溫暖你身邊 因為妳 我決定不放棄
緊握住妳的手一起 迎接未來  十八歲的未來環繞 永遠的愛

天天 非常想你的甜點  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
想念<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一天<每一天>
卻又捨不得說再見<說再見> 你的笑那麼甜

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
<合>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合>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是我~~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合>習慣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才讓你的心>

RAP:
是否能夠繼續 因為妳能讓我真正充滿勇氣
有妳才可以真正面對自己  一起面對未來
十八歲的未來 兩人一起擁抱永遠的愛OK

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習慣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RAP:
是否能夠繼續 因為妳能讓我真正充滿勇氣
有妳才可以真正面對自己
緊緊的握住妳的雙手 一起面對未來
十八歲的未來 兩人一起擁抱永遠的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QbPbtvEZM
http://vlog.xuite.net/play/QVBMYXVHLTI0MzA1NDguZmx2


==回應===
非常非常甜蜜的歌曲
MV版卻拍的不好
如果要說甜蜜的MV
我推薦俊傑和阿sa的小酒窩

*
體會這首歌詞
是透過兩人的甜蜜
和甜甜圈是一個完整的圓的形象

想念互道晚安的每一天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小薰是我一直覺得很有氣質的女生
阿本則是皮膚超好,如果沒記錯還是政大的學生

找到唱現場版本的MV,我覺得還算有一定的品質
以他們的年紀和緊張度,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小薰音色很乾淨很甜
副歌的強度和力道和節奏我也覺得很棒

*
今天,就用這首幸福的歌
當我的心情基調巴

希望也能帶給各位格友
幾絲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