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船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王豫民

他往我這岸漂來 身上滿載的是風采
不見他手中的 只見他的驕傲和自在 自在的就像是為我而來

他往這一邊開來 幸福從他手中張開
不見他手中的 就像他的來 只為我而來

我跳上他的船 開始了沒有忽高忽低卻溫暖的精采
那原來都是他把春天 藏在從未打開的口袋

我愛上他的愛 原以為失去擁抱的心終究不能慷慨
那原來只是冬天的冰冷 借住在 我心裡的殘骸

他往這一邊開來 幸福從他手中張開
不見他手中的舵 就像他的來 只為我而來

我跳上他的船 開始了沒有忽高忽低卻溫暖的精采
那原來都是他把春天 藏在從未打開的口袋

我愛上他的愛 原以為失去擁抱的心終究不能慷慨
那原來只是冬天的冰冷 借住在 我心裡的殘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cmphwJWTQ&feature=related

我-清唱


==回應===
一首旋律很平淡聽了有些許溫暖的歌曲
一個不願開且很難開心房的人
以及一個能帶來溫暖的對的人

*
平淡的幸福
配合淡淡的弦樂和蕭聲

*
聽那英唱這首歌似乎很輕鬆
不過真的練習起來,要唱到行雲如水,不容易

第一次的鋼琴伴奏拍子超難抓
第二次則是有那英的合音所以比較沒問題

我個人則很喜歡A段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