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心誠則靈   詞:李宗盛 曲:曹俊鴻

是你的私事 你的決定 用不著聰明 心誠則靈
不須要在意   誰的反應    無論當時多清醒 又有誰能完全確定 人人都高興 愛會很公平

歌也許 會永遠動聽 人只怕 剩寂寥身影
我總是羡慕你有本領 追求你要的感情 雖然結局不一定 不去試試怎麼行

Oh! 愛 讓人不明白 用盡整個心對待 總還是要猜
Oh! 愛 有誰真明白 儘管再費心安排 也不一定精彩

歌也許 會永遠動聽 人只怕 剩寂寥身影
告訴我你有什麼本領 追求你要的感情 雖然結局不一定 你說的我都想聽

Oh! 愛 讓人不明白 用盡整個心對待 總還是要猜
Oh! 愛 有誰真明白 儘管再費心安排 也不一定精彩

Oh! 愛 何必太明白 你那麼用心對待 就是錯也精彩
Oh! 愛 何必太明白 你那麼細心安排 誰又忍心責怪

是你的私事 你的決定 用不著聰明 心誠則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Z06BakakMA

我-清唱


==回應===
高中音樂課我唱過這首歌
嚇到了同學,我還記得她說:你以為是演唱會喔

洪蔚琪是一個好人
沒心機正直說話也直
不懂怎麼安慰人但卻是一個體貼人的人

*
心誠則靈這首歌
我最喜歡的一句就是:你那麼用心對待,就是錯也精彩
然後就是:不去試試怎麼行、是你的私事你的決定用不著聰明

愛情真的很像賭博
雖然不至於下好離手
卻常常要輸很多很多以後,才有可能醒悟

不過,因為這樣,就要錯過嗎

*
如果愛情到最後再怎麼費心安排都不精彩
那就認賠出場吧,下一個會更好的

心誠則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