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他沒有錯   詞曲:非非

就這樣放了彼此的手 究竟是盡頭還是個出口
只是我 還記得 他每一次撫摸   只是我還熟悉 他每一個輪廓

不知道從此要難過多久 我相信一定和孤獨一樣久
原來天長地久 是形容一種痛   這樣的有始有終 換來怎樣的海闊天空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愛我很久  
他沒有錯 是我飛蛾撲火
我求一個經過 不妄想一個結果 他沒有錯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為我停留
他沒有錯 是愛的不是時候   他沒有錯 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YE-JAQn1dE

我-演唱


==回應===
前幾天試唱范瑋琪的他沒有錯
發現音高非常吻合
今天看完MV,突然有很難過的心情
很適合在今天錄這首歌曲

*
放手和錯過,大概是愛情裡屬一屬二的疼痛
盡頭和出口,永遠沒有絕對的答案

我想到
他沒有愛我很久
他沒有為我停留
他沒有陪我到最後

就深刻的體會到,天長地久,是形容一種痛

*
他沒有錯
是愛的不是時候

如果你還活著,該多好
我的罪孽跟天長地久的痛,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