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愛你      詞:黃祖蔭    曲:Skot Suyama    陶山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rulNiJ6Uc

我-演唱


==回應===
這首甜甜的  愛你
搭配年紀輕輕的甜女娃陳芳語
透露出天真、純稚的愛戀心情。

旋律簡單、情感乾淨
歌詞口語卻不失意境。

*
第一次聽
真的覺得有點笆樂歌

後來,網路上找到她人翻唱的版本
才開始想練習這首歌。

說實話,錄完後仔細聽自己和陳芳語的版本
真實的年紀差距似乎滿明顯的呈現在歌曲中
但也可能僅是我的演唱方式的差異。

*
簡單的愛
簡單的願望

單純的貼近,淡淡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