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我非常非常非常至交的女性友人
叮咚我的msn

不是一開口裝作沒事的說哈囉
也不是因為有事情要請教我
而是因為我久沒和她聯絡
怕我因為上次不愉快的結束還耿耿於懷

*
其實,我從來也就不是記恨型的人
特別是,怎捨得把恨,套在曾經付出極大的關懷和默契的朋友身上

我想妳明白妳對我有多重要
或許重要的不是現在
而是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在我心中留下的特別意義

*
其實說是為了面子不和妳聯絡,也是說的通的
越是卑微的祈求妳當下的氣消或是原諒
越是覺得之前的友情蕩然無存
既然如此,不如就停下來吧

在我還可以在自己的範圍內,保護妳也保護我的回憶

*
我想我最想讓妳知道的是
我選擇不主動聯絡的結果並不是一般人的原因

裝作不在乎
並不是一種權利
有時更像一種掙扎後的放棄

*
很高興,這件事因著妳的叮咚劃上句點
然後,可以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