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不打算參賽的
不過因為好玩就報名了
從200個報名的同學當中,選了15個人來比賽

我準備的是洋蔥的副歌
不過,高音會因為氣的足夠與否表現會不同
所以我沒有什麼把握

海選的時候,只有兩個男的評審
走上去唱完30秒然後就從前門離去
這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想說慧芳老師或許會想聽我唱歌
所以在還沒入選前就跟老師說了
雖然後來沒有成為15個參賽者之一
不過,和慧芳老師一起聽聽大家的演唱,也不錯

*
沒機會演唱的歌曲,竟然是在校園的羅馬競技場唱給老師聽的
用手機放伴奏檔:李度的夠了
唱的時候同學來來往往的,讓我很不自在,沒辦法盡情的唱呀XD



我們各自吃完飯以後
就一起找了位置坐在舞台右手邊
我好愛舞台的泡泡,隨著燈光的折射,讓人想談戀愛。

*
15為參賽者的音色真的都滿不錯的
演唱七月七日晴的小女生,聲音甜甜的像娃娃的聲音
演唱刺蝟的女生,歌聲中有種渲染吸引人的特質
大陸來的交換學生的美腿讓我幾乎目不轉睛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演唱PS我愛你的女生
因為她的尾音唱的很溫柔,台風又很穩
所以她唱完的時候我有很大聲的鼓掌



最後竟然多了一個PK的活動
韓國來的交換學生唱了一首週杰倫的彩虹
說真的,唱的比周杰倫還要扣人心弦
尤其是唸完RAP之後,整場瘋狂了

*
雖然沒有演出
但是能和老師一起聽歌
一起討論歌曲的感動
或是對老師說明歌曲的意境
真的很棒

2011年,第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