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母,恐怕真的是女人的天職
養育幸福至今已經五年了



還是會看著她水汪汪的可愛眼睛
忍不住激動的尖叫



還是會一直拍她打瞌睡的模樣
即便已經有上百張她睡覺的照片



陽光下無憂無慮的睡著
她的睡眠,彷彿對我就是一種養育的感謝



我願意和她共享一切,不只是我的床
還有我的愛、關懷、疼惜



我想我完全明白她的需要



我想我完全可以包容她所有無厘頭的舉動



雖然她不會對我說話
不過,我知道她也愛我



否則她就不會我一不在就喵喵叫



不論如何
2011年還是會愛妳
只會更多,不會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