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我引用張智成的歌曲:詩人
是愛讓人換個角度重新看見世界



自從格友反應:幸福喵好有靈性,是因為我很愛她的緣故吧?
我就突然想到前幾個禮拜幫學妹照顧貓咪的事情

這隻小貓比我的幸福喵還漂亮吧
惹人疼惜的樣子,然後又有點小淘氣的愛跑愛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幾乎所有的短毛小貓咪都超可愛的



不過我想說的重點不是這個唷
回到格友的提問

我想著:難道是我的相機很厲害嗎?
可是對焦也不能讓貓咪更可愛呀



難道是小貓咪天生就是模特兒
乖乖的我說擺什麼姿勢就什麼姿勢?
否則怎麼每張都這麼可愛逗趣呢?



沒轍囉
最後只能引用張智成的歌曲--詩人
是愛讓人換個角度重新看見世界。

*
因為真誠的和貓咪相處
然後細心的觀察和照顧
就能在她們最可愛的時候,按下快門吧

這樣說來,好像又沒什麼特別的秘訣了。



我還記得之前會看得動物雜誌
其實狗狗也是很可愛的



我心裡想著
或許拍動物照能照的很可愛很引人讚嘆的人
都是很溫柔、細心、愛動物的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