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一月參加超偶在嘉義大學的初賽海選
到知道已經錄影了,我的名字卻不在複選的名單上面之後
第一時間當然覺得很沮喪、很失落

那天,演唱的是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
音準完美、台風很穩、歌詞沒忘

但,也許
不應該穿牛仔褲而是應該穿正式的禮服
應該唱更高難度的歌曲,比如李佳薇的煎熬
或是做點搞笑誇張的才藝表演讓評審耳目一新

*
不過
無法從165個選手裡面成為入選的15個人之一
我也只能接受,是我準備不夠,或是經驗不足

只希望不要有太多人認為
有些唱得很差的人進入複賽而我沒有,是因為我唱的比那些人更差的緣故

*
謝謝很多人前陣子來聽我唱歌,給了我很多建議
這是第一次嘗試,之後我會更努力,然後鼓起勇氣再去嘗試
至少要親眼見面到評審,聽到評審的觀點才可以

下一次參賽,可能不會跟大家說時間了
不過,如果有幸入選了,我會跟大家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