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其實我們一樣自私  作詞:何啟弘 作曲:熊天平

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的態度突然那麼固執
我也毫無理由的堅持 卻又沒有時間聽對方的解釋

我們到底用錯了什麼字 讓每句話都變得不誠實
也許感情該到此為止 免得傷害了還怨對方太放肆

其實我們一樣自私 只保留讓自己快樂的方式
卻總是誤解別人的心事 不斷的自以為是

其實我們一樣幼稚 只在乎(過)自己哭過了多少次
說感情像長不大的孩子 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敷衍了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DwB4MFiLC8&feature=related


==回應===
我第一次接觸古巨基
是我國中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愛的老師陳定惠老師的關係
不過,陳定惠老師沒有很喜歡古巨基的專輯,呵呵

因為本來園遊會要拿來拍賣的CD
因為沒賣出,所以當我表示我喜歡之後,老師就送我了XD
結果變成她在我心中最後的回憶

最喜歡的那首歌:我不睡,也收錄其中。

*
仔細想想,古巨基唱了很多歌
都非常的深情,不是濫情,就是很深厚很深沉的感情
之前很喜歡他的路邊攤、中箭,後來就買了他的精選輯來聽

這首歌,其實我們一樣自私
我每次聽都很有感覺

或許,自私是天性吧
保護自己似乎是反射動作
但求不要傷害到在意的對方

*
這麼想的時候,就覺得不該花太多時間指責別人
因為包容才是真正要學習的功課

總之,在心智上要再更成熟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