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的感情,需要一點幫助,雖然對方是年長幾歲
但,我就我能感知的部份,和她願意跟我說的部份
分析了一下,給了一點建議和關心

感情就是這樣,很多很複雜的因素
讓兩個很好的人、很愛對方的人,彼此傷害?  

然而,又不知道如何避免
總是傷害到了一個極限,然後分開
我,很不喜歡....

常聽人家說,感情就是兩個人的銀行
要存錢,不要只是懂得借貸
當破產的那一天,就是失去的那一天
信用,也只有一百分,沒有一千分

耐心、柔軟、呵護、時間、感覺....都只有一百分
沒有一千分,只有更少,不會更多?  
那,你一定會問我,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解決事情,就有兩百分,不是嗎?
好好經營,如果雙方家長都同意和贊同
加起來是六百分,可以這樣算嗎?

重點是,你們兩個人的心在不在....
沒有人一開始存錢,就存一千萬的,不是嗎?

所以,先從兩百分開始,努力、證明
磨合沒什麼不好...有一天,總有一天苦盡甘來,不是嗎?

*
嗯...我是這麼想的
很神奇的是,和她談完之後
我自己玩了一場""連環新接龍""

以前都很容易放棄,亂排,結果當然沒有成功;
只是,剛剛那場莫名奇妙的執著,就硬是要過關

這裡沒路了,就用復原,直到沒辦法復原;
然後,在仔細的從頭看看,下一次可以怎麼移動....

你猜結果?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過關了,雖然,移動了442次

移動了442次,算多嗎?  我只能用我的印象來比較
因為一般我過關都是移動200多次,雖然大部分都是很快就放棄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這樣異常的開心

*
我喜歡,努力就會有收穫的感覺....移動多了一百次兩百次有什麼關係
達到目的,了解自己要的,比什麼都重要,有心,就不怕一直復原
就算不能復原,也會盡最大的努力解決
這樣,還有什麼不能珍惜?  不能成功?

我相信,每段感情都有壓力,沒有誰比較可誇
但,怎麼經營感情的銀行沒有秘訣

錯過了,相信我,你不會知道你能不能承受失去的打擊.....
我保證那比努力經營兩人的感情還辛苦...

所以,在還擁有對方的心的時候
在兩個人都認定對方、彼此都還有感情的時候
請.....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