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時間看我的最愛,室內設計的書
所以就覺得讀書有點懶懶的
雖然進度都一一的在進行
不過就是覺得有點悶啊

果然,還是要借一些賞心悅目的書
才可以讓我在充電完之後
可以更心甘情願的讀艱深的理論和小說XD

這一系列的設計500
充滿許多創意,可以激發我對於空間的多重配置
或許以後還是會買全套來蒐集 (學校圖書館竟然沒買齊~"~)



這是上個月買的新書
蔡素芬的姐妹書,我三年看的時候很痛苦
我很難想像接受家暴的女人的生活

這次蔡素芬寫了新書
但似乎是符合了現在社會的潮流,寫了跨國戀情
既然大家都看了,我還是趕緊更新閱讀進度比較好

至於另外三本,則是針對時間管理和思想觀念的書籍
覺得時間不太夠用,想要多唸一些,以應付未來就業的社會

手帳活用術還滿好看的^^



藝術街的春水堂,充滿許多木製品,很厚實的感覺,我很喜歡
兩個月前去唸書,但飲料費等於餐點費,實在是不便宜呢



坐在二樓還有點風景,我還是喜歡唸書的時候可以有窗戶
放空或沉思的時候可以欣賞



用網和木頭橫條做隔間,兼具空間的切割,還保有光線的投射,我滿喜歡這樣的設計



這又是另一次在簡餐店唸書
學妹偷偷照的,後來跟她A了照片

原來,自己這麼有氣質呢
總之,唸書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