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姊的大喜之日,三點在東海的教堂裡面開始
好緊張,算算自己正式參加過的婚禮也不多

第一次在台中參加別人的婚禮,雖然背還是有點痛痛的
但是,還是挑了一個很靠近中間走道的位置
希望可以有一個照相的好位置^^"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了,很神聖八
兩個人專心的聽著誓約、慎重的說出我願意
然後才能揭開頭紗、親吻.....

這樣的背影就是幸福的象徵
我想,希望他們能夠幸福,加油~


話說婚禮雖然結束了,但是大家還是很開心的互通感情
趁這個機會和美麗的新娘照張像吧



伴娘的禮服我好喜歡喔~"~
雖然沒經過伴娘本身同意就把相片照了起來
不過,真的是因為太好看了

大方又俐落的剪裁
雖然不會搶了新娘的丰采
但還是很有氣質喔^^


這個是婚禮裡面的裝飾品,可以重複使用
所以就趁婚禮還沒開始的時候照了一張

以前台北教會是自己做的,好像婚禮之後就丟了
雖然真的鮮花很美,但這樣的設計也很不賴


推拿真的很有幫助,今天背沒有很痛,順利撐過了一個小時
就趁大家還在聊天的時候照一張吧

穿七公分的高跟鞋真的腳很痛的說
隨地在草地上坐著,難得穿這麼漂亮的裙裙
就留張沙龍照,我也是一朵好花等帶良人來採唷~


希望大家都要開心
找到理想適合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