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以前是聽游又弦唱給我聽的,都是在KTV聽她唱,從沒聽過本人唱的


只是最近整理自己的音樂,所以就下載了這首歌,感覺像是很古早的回憶....(笑)


 


===歌詞===


解套   作詞:姚若龍 作曲:Anri

你原先要說的話全都派不上用場 什麼要我原諒要我很堅強
你對於見這一面好像有一點失望 無法適應我已開始不感傷


我沒不講話 我沒紅眼眶 我沒活在過往 我沒拒絕愛來身旁
微微的笑在臉上 像淡淡的妝 開朗而明亮隨時迎接美好的時光

我說現在的我真的很好 卡在眼角的沙被眼淚帶跑
就算受了傷卻學了不少 有時愛要等有時愛要去找
你看現在的我真的很好 不需要舊情人來給我擁抱
我們都要努力過得比從前更好 比賽誰的幸福先來到

我現在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我已經完全解套~


 


===回應===


昨天,反覆聽著這首歌


突然心有被針扎了一下的感覺.....


*


我沒不講話 我沒紅眼眶 我沒活在過往 我沒拒絕愛來身旁


有點諷刺的,這裡面說的,都是我失戀之後的想法.....


我常揣摩看到他們的第一眼,我可能會痛哭失聲到跌坐在地上的模樣;或是眼淚不能停下來,深怕少看他們一秒的紅眼眶;或是回憶以前的美好當作現在活著的依靠;或是拒絕再進入感情的世界裡面,不管中間有什麼樣的曲折或是進展或是改變,這些想法都存在我腦海,無須否認....


這段時間,處理了一些事情,看透了一些事情,才更能明白及時行樂的意義和責任
人都沒有辦法要求別人愛自己,所以就別再把希望放別人身上,但
不等同於絕望
說的功利些,做這麼多都沒被看見,是不是在做白工啊?  等待是可以,但是不一定要拒絕
適度的保護是可以的,只要不要太愛就行了



 


才發現,原來不放縱自己的愛,才是對愛的人最好的對待方式,保護對方不被太強烈的愛刺傷,藉以達到平衡,這才是芸芸眾生


你看現在的我真的很好 不需要舊情人來給我擁抱


我做不到,但是,我至少得突破,找另外一個出口解套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