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我和我追逐的夢   填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杜自持

飄流已久 在每個港只能稍作停留
喜樂和哀愁今生不能由我 任風帶我停停走走

孤獨依舊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卻不願痴心得到你的溫柔 人群之中裝作冷漠

淚不敢流 讓命運牽引著我南北西東
看世間悲歡離合難分難捨 而誰在為我守候

我和我追逐的夢  擦而過 永遠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夢  一錯過 只留下我獨自寂寞 卻不敢回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4VnLvwl7s&feature=related


==回應===
昨天忠信回學校領碩士畢業證書
有幸在聚餐的時候研究了一下
念理科的碩士論文跟文科的完全不一樣
又是表格又是實驗記錄的
裡面的內容跟天方夜譚一樣
而且行距超大的,要是我的碩士論文這樣寫一定會被追殺= ="

*
雖然中科的超市對我來說很遠
但Y男似乎很喜歡
除了買每天都要喝的牛奶之外
我喜歡把超市完整的逛一圈,享受挖寶的樂趣

意外發現了電腦中文版的櫻花大戰4
可惜畫質不比PS2的品質
原價880元超市只要399,可見年代久遠

找到了兩本猜謎語的童書
雖然有些我自己也猜不出來
但我想,或許可以拿來跟梓恆玩玩
增加他讀書的有趣度
雖然我個人可能比梓恆還覺得這本書有趣 XD

*
在挖寶之際
聽到了這首我和我追逐的夢
上網找到mv之後發現,真的是超級超級老歌

但旋律不錯,副歌我也很喜歡
是一首可以和忘情水媲美的歌曲

至於歌詞部分
因為已經決定要好好追夢了
所以只要有努力付出就沒有遺憾的感覺
自己反倒沒特別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