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許願  作詞:何啟弘 作曲:凌偉文 編曲:王豫民

(女)我喜歡回味 記憶的美 讓人懂得感謝
(男)你現在讓誰 聽你喜悅 陪你掉眼淚 嘿 好久不見
(合)請你許個願
(男)要感情不再那麼容易變
(合)讓心不被距離拉得太遙遠

(男)我寄了張卡片
(合)地址是感覺 收件人叫永遠
像是你又遞來一杯熱咖啡 生活有了你的溫柔調味
(男)我寄了張卡片
(合)畫你的笑臉 寫祝福的留言
請把我的名字默唸一百遍 好夢就會趁你睡醒實現

(男)我習慣感覺 記憶的美 能讓溫柔不滅
(女)你現在讓誰 吻你的臉 疼你的一切 嘿 好久不見
(合)請你許個願
(女)要感情不再那麼容易變
(合)讓心不被距離拉得太遙遠

(女)我寄了張卡片
(合)地址是感覺 收件人叫永遠
像是你又遞來一杯熱咖啡 生活有了你的溫柔調味
(女)我寄了張卡片
(合)畫你的笑臉 寫祝福的留言
請把我的名字默唸一百遍 好夢就會趁你睡醒實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ujekFbA_Q


==回應===
輕輕柔柔的一首歌
很適合梁詠琪的歌聲
就我個人聽過的合唱曲
梁詠琪算是和音高手

這首歌
是冠迪和亞琪的那個階段的歌
算算,也是我高中的事情了

*
現在的我,一天沒有電腦都不行
最近狂整理紙本資料和所有檔案歸入電腦檔
看到許多手寫的日記和國小到高中的作業
真正明白自己經歷的,還真的是世界20個年頭的改變

不過,因為有部落格的關係
配合極快的打字速度
我的手不會酸,而且資料可以永久保存,滿棒的

*
思豪哥建議情侶交往時、吵架時、分手時
最好能用信件往來
因為可以思考可以回顧,可以討論

我滿認同的

*
這部MV 中,大大的卡片,畫著愛心
白色的背景
配合乾淨單純的兩人

就像歌曲的旋律一樣
讓人感到十分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