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感受     詞曲:Hiro G

燈火熄滅了 所有記憶打開了 在心深處尋找
淚水遺忘了 我們曾經那麼好 心裡的話卻說不出口
期待 安慰 哽在胸口 想你知道我的感受

淚 讓人變得那麼明白 融化所有  脆弱
愛 讓淚變得那麼精采 在我心中  你多重要

握著我的手讓我 貼近我的臉讓我
你的呼吸給我安慰 你的心跳給我勇氣

打開你的心讓我進來 給我你的愛讓我明白
所有言語無法表達 在我心中對你的愛

淚已風乾了 整個夜空在祈禱 回憶所有感受
夜已清醒了 只有愛在燃燒 回憶所有感受


==回應===
今天帶媽咪去台中的新光三越
因為很大很空曠,加上都單一特價,所以似乎逛的很開心
雖然買的東西不多,不過也算多了幾件戰利品

*
意外發現情人節就在8月26日
坦白說這個日子我是沒怎麼去記
觸日傷情呀 XD

現在一邊整理部落格文章
一邊聽著卓文宣這首輕快俏皮的歌曲

我覺得副歌很適合情人節唱
沒有負擔沒有語言的
只有心跳臉紅回憶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