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動物諮商

造型超酷的小喜,第一句話就說:「我很帥!這是我的父母每天掛在嘴上的!」小喜麻超興奮的說:「沒錯!沒錯!我們每天都說小喜『好!帥!喔!』,真的好帥喔!」天底下有這樣的父母每天誇獎自己的孩子,想必孩子一定充滿了自信。小喜麻趁機問小喜,喜歡某某喜樂蒂小姐嗎?小喜想也不想的就說:「我不喜歡!」小喜麻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每次小喜看到那位喜樂蒂小姐,轉身就走,所以一定要問個明白!小喜鄭重表明自己不喜歡她,小喜麻也就沒輒了,害小喜麻想要抱孫子,就等吧!

*
小喜馬上又生出了百分之五千的自信,爆出一句話跟爸爸媽媽說:「恁兩個給我裝肖維!(台)」碰!昏倒!有這種媽媽跟這種孩子!我們笑到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諮商了,有種想要奪門而出的衝動!小喜你真的是超有型的,不只是外型有型,連個性都有型,不知道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捏?

*
小喜高高興興的跟爸爸媽媽說:「這裡真的很好玩。」可見小喜是玩得高興了,心情爽了,才願意開金口說話,小喜麻問小喜這次毛剃這樣,有沒有什麼不滿意?喜不喜歡?小喜得意的回答說:「剃得還不錯。」小喜麻有點無言,之前幫小喜剃的造型牠不喜歡,還生悶氣,這次的造型超不一樣,吸引了大眾的眼光,全都聚焦在小喜身上,小喜這下可滿意了!小喜爸媽準備了一大張問題,準備好好的考問小喜,小喜麻問小喜:「為什麼我們叫你,都不理我們?」小喜坐了下來,擺好了一副大爺pose回答說:「這樣子才顯得我很酷。」你們聽聽,這小喜說的話能聽嗎?

*
小喜走到老師身邊,很酷的跟老師說:「你真的會跟我們說話耶!」老師笑了笑,說小喜真可愛!小喜跟老師說:「我有貓的朋友。」老師問小喜麻:「你們家有養貓嗎?不然小喜說他有貓的朋友?」小喜麻說:「我們家沒有養貓,不過巷口有一隻貓,每次我們遛小喜時,那隻貓都會出來跟小喜玩,都不怕小喜喔!」難怪小喜會說那隻貓是牠的朋友。小喜問爸爸說:「你們為什麼不把那隻貓帶回來呢?你們一點愛心都沒有。」爸爸媽媽又是一陣無言!


==回應===


這樣的毛,摸起來一定超舒服的  XD
耳朵也超漂亮的,毛色看起來的臉,像一個大愛心
看得出來小喜的媽媽超愛牠的

我在想,如果真的可以和幸福喵說話的話
她一定都會說不好的
因為我太黏她了,每次都一直叫她的名字
而且她真的很獨立耶,都不會主動過來要我摸她,所以我常常強迫她給我抱 XD

總之
雖然我不知道人是不是能和動物對話
但如果真的,動物也能聽得懂人說的話,我指的是每一句的話
那未嘗不是一件很幸福很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