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白絲線    作詞:那英 作曲:李偉菘 編曲:吳慶隆

今夜 灰色的風刺疼你的眼 愛乘著透明的彩虹走遠
這一切是否一廂情願 宇宙中的星夜映照著你的臉

回憶 不再擁有甘甜的滋味 把這段落畫下半個句點
飄著雪孤獨的上弦月 此刻沒有玫瑰 淡藍色的眼淚

愛 如同白絲線 戀 牽動我的心弦
軟弱的念 浮載著銀樹葉 迴盪在你的世界

愛 總是無極限 戀 寫在我的眼簾
你的國界模糊而不見 只願你能輔助我的夜

*
因為找不到白絲線的那英原唱
所以用相似曲風的 那英 夢一場 來與大家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EgtVOPpmI&feature=related


==回應===
剛剛做完了Y男的日文密集訓練
得到了一個結論,我的語文能力真的很差

不過,總算是發出了比較像日文的發音,覺得很開心
原來啊,是沒有時間練習,而不是永遠都不會進步
我現在面對任何事,只要能夠前進,都會感到開心高興

*
回到房間,正好聽到那英的 白絲線
這是我多年前很愛的一首歌

意外的發現,這首歌很有秋天的感覺
淡淡的,舒服的,綿綿的
也說不上來,這幾天忙碌的把事情都處理了一段落
忙不完的事情還是多到排不進行事曆裡
但是卻有踏實的感覺

總算,又回到穩定的狀態
幸福喵喵在身邊就有安定人心的作用
幸福喵喵是天父爸爸派來保護我的天使

安靜。安心。一條無形的線,把我的心和世界默默的連在一起。
我不需要知道連著的是什麼。但我很享受此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