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上禮拜去東海午後書房買的舊書
每本都大約5折的書價

因為書本有照出版社擺放,所以我有興趣的書籍很容易就找到了
目前的計畫是收購所有蘇偉貞的小說,可以方便我論文研究
因為20本的圖書館借書數量完全不能負荷我的閱讀量
加上書摘我實在沒有那麼多三小時五小時十小時的~"~

總之,很開心
附帶一提,沈從文的邊城非常非常好看
如果喜歡純樸風格和淡淡感觸的朋友,一定要記得翻閱



這是我上禮拜在圖書館借的書
除了定期規定自己要看的室內設計的書籍之外
我還借了兩本很有趣的書

本來我要買"75個綠色商機"的,但因為它怎樣都不打79折,400元我真的買不下手
想看的原因很簡單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投資台達電,所以想多了解環保的市場

最後一個甜甜圈不要拿
這本書是從某個部落格看了一部分內容(還是博客來看到的?)
總之,很喜歡裡面的概念
也很符合父親教導的做人原則
所以我想好好的吸收

儒學的書喔,當然跟我古典文學的期末論文有關係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借了不適合的書,正有點猶豫要不要不看就還呢~"~



照相的時候幸福喵咪還來當背景,唉呀呀
她不知道她這麼乖的在桌子上,雅君媽媽會瘋狂嗎^^"



四隻小小的靴子真是可愛極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