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下輩子別再做女人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小霞 編曲:屠穎
 
女人 我親愛的姐妹們
你經過千山萬水之後 得到了怎樣的男人

辛苦了 女人 療傷是你的本能
與其在回憶之中心疼 還不如早一些清除傷痕

下輩子女人 我們這一生苦的很
別為了一個吻 你也肯 去愛上某一個負心人

下輩子別做女人 快樂的時間少的很
在愛情中打滾 誰是你最後的愛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v6Bs9iC40&feature=related


==回應===
找出自己很久前歸檔的音樂
重聽這首梅艷芳的"下輩子別再做女人"

低低的吟唱著
女人,我親愛的 
辛苦了,女人

我們這一生苦的很
快樂的時間少的很

應了那句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
我很愛梅艷芳唱的幾句
得到了怎樣的男人
辛苦了女人,療傷是你的本能
別為了一個吻,你也肯,去愛上某一個負心人

這一刻
我確信
有一個女人,不會重蹈覆轍做錯同樣的一件事。

*
基本上我不相信下輩子,也不大希望有什麼下輩子
不過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還是想當女人,因為有所感
況且,我實在從太多男人口中聽到他們說男生其實很X。而我也相信這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