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走在紅毯那一天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華

算一算時間   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還繼續   苦守寒窯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   急也沒有用    我了解
我不想   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留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數著時間的日子     一點也不好過     到哪天    他的良心    才會發現
女人啊    要找個真誠的男人    哪有那麼難    真有那麼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RETz3rzvI&feature=related

走在紅毯那一天 歌的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81y3v_vzsM


==回應===
雖然我打從心底不認為,女生越老越不值錢
憑什麼同樣是人,男生女生會有差別
生命的廣度,如果用年紀來衡量,未免太膚淺

*
我想起一些片段
三更 餃子裡面,有幾句名言
男人,20歲喜歡20歲,40歲喜歡20歲,60歲還是喜歡20歲的女人

*
又想起范瑋琪的沒那麼愛他的歌詞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
不結婚,不要緊,甩了那個不對的男人就行
十年,瘋了嗎?  生命中不是只有愛情而已好嗎

現在的女人都被洗腦成怎樣了,不結婚就會不幸嗎
要相信你值得,找一個配得上你的人
不要急著把自己嫁給那些配不上自己的男人
最後還要忍受男生的外遇、男生對女生的眉來眼去
男生的低能辯解、男生下半身的不受控制;
婚後還要幫男生洗衣洗碗外加收拾殘局,對外人說,他其實是一個好男人

*
女人啊    要找個真誠的男人    哪有那麼難    真有那麼難
我的經驗告訴我,在男人身上,沒有良心發現這種鬼事,所以別再催眠自己了。

你看看彭佳慧,不就是很好的例子嗎?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新的不來也不要緊;
殊不知勉強湊合只是苦了自己,並讓男生以為自己了不起嗎?

*
若是人對我說謊,我只能接受一次的機會,休想再有下一次的機會,我並不愚蠢。
前提是,我會小心查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