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到了幸福喵的時刻
剛趕完一份靜茹老師的報告

呼,要好好的打幾篇部落格
我的幸福喵很口愛吧

這個角度很棒
我可以一邊打報告一邊看著她



這張肯定是我的動作太大了,所以讓幸福豎起耳朵
不過更可愛,啊~~~尖叫中 XD



有人雙下巴可以這麼可愛嗎,只有我的幸福喵ㄅ,呵呵



話說這禮拜天回台中時
幸福喵迎接我,肚子有咕嚕聲耶
已經一兩年沒聽到的說



伸懶腰的幸福,沒辦法,照起來一定會糊糊的



最近因為路線的關係都會趁加油時,順便去全聯逛逛
我想我真的很會忙裡偷閒吧

一個禮拜兩次,每次花十分鐘逛逛,買一兩樣好吃的餅乾或飲料
簡單幸福的人生,好像也在自在悠閒的當中,度過,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