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最佳男朋友  作詞:周耀輝 作曲:方樹樑

你說有太多女生在我的左右 她們對我太溫柔 穿的衣服太講究
你知道有時候你不在我左右 難道我每天打球 對著電腦做研究
她們對我好你不用吃醋 應該為自己驕傲

越多女生喜歡我 靠近我 肩頭
越能證明你擁有最佳男朋友

假如只有你愛我 做我女朋友 當然足夠 可是沒有理由

Everybody wants to be you and me
Every girl needs a good boy friend
Everybody is talking to me Cause I am your best boy friend

(沒有一個女生不想擁有一個最佳男朋友)
(妳會擔憂因為你已擁有一個最佳男朋友)

跟身邊女生做過簡單的統計 有百分之六十九想別人的男朋友
他們對戀愛有你一樣的要求 有一些浪漫的時候 有機會說說感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a0gG4o044


==回應===
今天馬鈴薯跟我說,她的男朋友曾經把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上傳到網路
引來很多女孩子的留言;後來她的男朋友還抱怨馬鈴薯太冷淡,沒對這件事下評語

我說恩剛追我的時候
有一次突然留言說公司有個女同事追他,他覺得很開心

*
男生跟女生真的很不一樣耶
女生是有了喜歡的人或男朋友後
會儘可能的對喜歡自己的人保持距離
不過男生可能真的覺得越多人喜歡越好吧

話說,花心跟專一的差別在哪呢
只能自由心證

不過,這首歌馬上閃過我的腦海
回頭聽這首歌,看這首歌詞,我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有人要偷吃我男朋友的肩膀,我是不能忍受的

不然,我只好為了證明自己也是最佳女朋友
把我的肩膀也借給別的男生。

當然,這是氣話。因為我並不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