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像我這樣的情人  作詞:林夕 作曲:深白色/Arys Ching 編曲:劉志遠

為你死去活來 已經不是我的責任 為你流過的淚 請你轉交別人
嚐過喜怒哀樂 所以對你不忘感恩 分手已經完成 我已無所不能

於是我想問 你外面的傳聞 是假還是真 能不能寫成劇本
於是我想問 你愛過的女人 算不算單純 你是否對她們很認真

我知道這樣問你太殘忍 你有沒有愛過你愛的人
你應該相信這只是我 無關痛癢的一個疑問

我知道這樣對我也殘忍 你有沒有愛過像我的人
你聽一聽我這種口吻 像不像出自一個(舊)情人 像我這樣的情人


==回應===
這是快歌,不過也不能算快歌
因為只是歌詞很多,要唱的很快

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這首歌
我覺得,真的很符合一個感情的起承轉合

如果一段感情努力過後問心無塊
離開,一點都不難,因為,結論就是,對方不配
說實話,其實也不需要貶損對方,只是,想發洩一點什麼

我很能懂得
因為有時候,感情是可以用理性去處理的
一旦置身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