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因為  作詞:非非 作曲:非非 編曲:Martin Tang

總在我家巷口和你分手 彷佛偶像劇一樣 覺得我們就要發生些什麼
總在回家時候不知所措 想再打電話給你 可是再見剛剛才說過

有一種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想靜靜看著你的笑容
讓你藏在懷中 直到我每天的盡頭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因為等一個人而漂泊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像夜的朦朧 你的深情難懂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不同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像風的自由 你的深情難留 你的背影 是我最美麗的所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ZFEJgybhk

我-清唱


==回應===
想錄這首歌的
竟然發現自己200多首的歌曲裡面沒有這首歌曲

范瑋琪的歌曲我自己很愛唱
在許多的女歌手當中
我也認為范瑋琪很有她的特色
歌唱的技巧也很好,比如她的轉音

後來她唱的范范之輩等歌曲
更是讓我相信,她是一個能唱快歌能唱慢歌的實力型歌手
加上她的人際和觀眾魅力很高,比如主持棒棒糖很得心順手

*
因為這首歌的歌詞
我可以說是倒背如流
因為是高中一直到大學ktv必點的歌曲
會跟到不了一起唱,因為這樣點歌很方便,呵呵

沒想到唱完一遍後想找一下歌詞
竟然就,不看歌詞就唱不出來了
會進入奇怪的反覆裡面,導致最後的結尾唱不出來XD

*
不過今天音色真是放的開
轉音有好幾個我都很滿意
我想我的優勢就是唱歌有感情、假音和轉音很靈活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