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忽然之間  作詞:周耀輝李焯雄 作曲:林健華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5HWzDnW4I

我-清唱


==回應===
莫文蔚的聲音真好聽
而且非常有特色,辨識度非常高
非常有舞台魅力也是很吸引我的注意

*
忽然之間
我很喜歡吉他配樂的感覺

歌曲輕輕柔柔的
情感也輕輕柔柔的

*
珍惜有時候分很多種
並非只有愛情適用

有些人,只會在當下出現
過了,感覺不一樣了,依賴度不一樣了
時間就推著你走,然後你就遇到不同的人,生活重心也不一樣了

那些小學國中高中的同學不都是這樣嗎
所以,更珍惜現在還在身邊的人

希望那些對我很照顧的長輩都能長命百歲
這樣我就可以永遠像個小女娃一樣撒嬌說自己的事情

忽然之間,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