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她35歲,我29歲,我想愛她,也想要結婚,但我愛不下去?

她35歲、我29歲
想到年紀到適婚年齡了,也想要有一個家庭,找個另一半一起打拚
但她35歲了,外表又不是很好看,她算很有錢,但我真的愛不下去
我不會因為一個女生有不有錢而跟她交往!

我只要想到她 35歲,唉…我的愛的動力就已經沒了!!過要面臨高齡產婦了0.0
又不想跟她相處或跟她結婚之後,又想跟她離婚找別的女人丫 唉

家人也一直告訴我:要找女生就要找年輕的
將來才不會後悔之類的,我覺得好煩

我有一個念頭就是先娶她
等到看到一個更年輕的女生,再跟離婚去愛我真的愛的人。
可是 唉,都己經跟她交往了,而且找不到更年輕的女生了

大家覺得我要怎麼辦?跟年輕的女生(22歲)交往
還是繼續跟一個不喜歡的人交往!35歲!外表又不怎麼樣的女生!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2205095

*
prettybabyjoyce 回答
我很好奇的是你已經29歲了,為什麼想法還這麼幼稚又自私.不喜歡當初為何要交往?
交往後覺得不適合為何不提出來,心裡只想著"先娶她
等到看到一個更年輕的女生,再跟離婚去愛我真的愛的人。"
一切都是以你自己為中心,你有為她著想過嗎?
如果不喜歡她,就請你早點講清楚,讓他還有機會找一個可以"真正"愛她的人,
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一個不愛她又隨時想離開他的傢伙身上.
你自己也都說她35歲了,女人的青春很寶貴,
請不要為了自己一時的無知,而破壞她可以得到幸福的機會!

*
兔子
你的說法真的是前後矛盾!!想愛~愛不下~!!
對方算有錢~你又不會因為女人有錢而結婚~
那麼現在你又是貪圖什麼呢?缺女人?

還是說~你偉大到看她可憐?!
一個有了年紀的女人長得又不怎樣就有錢所以你可憐他而交往
又或者~妳們之間有所交易~!還是~他強迫你....!!
男人越老越拿翹~!!女人年過25以折舊~好心一點~給彼此一條活路吧!!!

*
http://www.wretch.cc/blog/MissToby/21186193


==回應===
看第一遍就很不爽了
看第二遍真的整個無名火燒起來
你用匿名,我就越在意哪個可憐的女人活該被你這種垃圾嫌棄

虧你也知道對方是高齡產婦
還說的出什麼先結婚然後看到年輕的再離婚然後跟你愛的人結婚
看起來這位男士又沒什麼本事沒什麼外表沒什麼年齡的優勢,追不到什麼22歲的女生
還拉什麼家人說要找年輕的,外表又不怎麼樣,不會因為對方有不有錢愛上對方的扯話

明明就想分手,還想要找人把女生嫌棄一番然後再理所當然的和女生分手嗎
不論怎樣的分手都會製造傷害的,想顧自己的利益提分手就要承擔責任

像這種只顧自己喜不喜歡的人
國小的社會好好的學好再來想結不結婚好嗎
剛好現在家教的小三社會課本在教"尊重"
你配一個女人為你付出感情嗎

*
我說那個35歲的有錢女孩
請把自己的優勢了解過後
找一個門當戶對的人在一起巴

講話這麼沒有邏輯又說愛不下去你的男人
妳是該有點智慧去發現,別想著什麼我35了誰會要
沒人要又怎樣,把自己辛苦賺的錢好好的花在自己和家人朋友之間的享樂還更值得

要知道將人生建立在爛人身上
就好像買了千萬豪宅卻蓋在垃圾堆上,光後悔就夠ㄧ輩子受了
還不用說什麼以後男生開口閉口嫌妳醜,說什麼當初娶妳都是為了妳的幸福的鬼話

*
因為看了任賢齊的MV找一些資料
無意間看到這篇傻眼文
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文章了
我真的覺得,男生的素質某種程度上很差,到處都是可怕的地雷

真要我照男方所有的要求去做我也是可以做到的
基本上,我也沒有非要贏過男生的心態,那樣其實我也很累
只是,越是看到這樣的文章
我就越無法放心把自己全心全意擺上

*
35歲的我,應該也是有穩定的工作和興趣,並且有一定的智慧和社會地位
或許再等幾年,應該就會有疼愛我的長輩介紹適合的對象給我
在那之前,我只要好好的充實我自己就可以了

寧缺勿濫。希望那個女人可以成功和那男人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