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第一次這麼感謝Facebook
這兩天看到了一大堆再興人
感動到快哭了吧我

其實源頭就是高中同學陳垣均啦XD
不過更早的源頭是我的部落格寫的文章
所以說,部落格找人是真的可行的(得意中)

*
今年過年阿斌哥哥去參加隔了十年的同學會
如今,看到這些小學同學、國中同學的,我也好想開同學會唷XD

說不定有人已經結婚了@@
還是生小娃娃了呢@@
有人念研究所也有人在工作了呢@@

還有很多人到國外生活的樣子
每個人的生活都多采多姿,真是太美好了

*
話說回來
那些我認得出來長相和人名的同學們
別懷疑,我加你們每一個人的時候,我都很想大喊OH MY GOD

呵呵~~~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