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發現了一間有趣的五金行
很大間,相關的東西種類多價錢也還算公道

想想自己一兩個禮拜才採購一次,也就狠下心來買了一些零嘴
當然不忘補充我最愛吃的泡麵和最需要的衛生紙
最特別的收穫應該算是,買了抹茶口味的牛奶糖^^



這是婕妤帶我體驗的鵝肉,雖然一個人吃有點多,不過很過癮耶XD
重點是要沾醬吃,口味是一級棒,QQ的又嫩嫩的,我都買冬粉湯來配,個人很愛XD



逢甲夜市,算算從大學四年到現在,差不多去了快十次
每次去,我都一定要吃這家的菜圃麵線,菜圃可以一直加,大腸滷的很入味



我愛喝的牛奶,其實不管牌子的,只管有沒有特價,哈
還有另一個很像果汁,但卻因為有維他命C而被我歸類為健康飲料的C.C.Lemon



其實買一箱的話是比較便宜,不過,六瓶我就可以喝一個月了,因為真的很少在喝

  

好懷念的冰淇淋喔,以前只有教會附近才有賣
難得今天在超市看得到,科科

軟軟QQ的皮配上冰冰涼涼的冰淇淋,人間美味XD



這是昨天晚上夜市買的麻辣鴨血,老闆娘非常大方的鴨血一塊又一塊的,還有很多金針菇
另外,中辣吃得很過癮,鴨血還是QQ的不要太軟我比較喜歡



另一個愛吃的辣食,就是麻辣臭豆腐
不過有時候覺得兩塊大豆腐一碗就要50好貴呢



這是很久之前和秀莉在饒河街吃的麻辣冬粉
因為不瞭解買了大辣的,後來吃了40分鐘才吃完



最好吃的辣食,是台南夜市的魚丸湯
辣辣辣,魚丸QQ,然後整碗看起來都是紅紅的辣
另外,魚丸湯的辣是用辣粉,所以真的受不了的時候,會麻麻的

總之,自從大三吃了一度贊的紅燒牛肉並且辣包全加了之後
我吃辣的程度真是越來越猛了,不過,吃辣真的很過癮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