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我是宅女嗎

有時候連出門吃飯都很懶
每次都要Y男拖我出去
當然每次都佔便宜的要他載我
嗯,大麻粉圓很好吃

*
今天預計要唸150頁小說
看朱天心的想我眷村的兄弟們
看陳玉慧的海神家族

另外,想看創意收納1000招
因為考量書排版的問題
我無法一個一個做記號來掃描
所以這次就改用照相不用掃瞄了
時間應該會省很多

*
如果有時間我也想多看幾篇部落格新文章
晚餐時間看一部電影,或許是私情畫慾或許是絕地再生

還有于美人的書摘打完了
想一併和如何贏在第一次印象的書摘一起
寫各一篇簡單的完結的心得在部落格文章中

*
我很想好好的專心的過生活
所以,要更節省時間更有效率的把所有的東西都就定位
最好,這些需要大量的完整的整理工程,都不會耽誤到我必須要做的事情

當然是癡人說夢話了(呵)
目前就定位的約有60%


==回應===
剛剛終於把讀書進度讀完了
總結今天做完的事情

海神家族P86~176 (90)
創意收納1000招P1~55 (書摘+照相)

兩本華麗的挑戰
一本電影雜誌

打了三篇部落格新文章
看了四天份的新文章通知 (40篇文章)

*
是有點不滿意
但是腦袋現在塞滿了的文字

陳玉慧海神家族中的複雜關係和情感的
綾子靜子心如我林正男林秩男的
時序是都很接近,但不停的疊在一起
導致我最後30頁是硬吞的

我覺得我的腦袋今天塞了很多知識
但是又說不上來用不用功的

明天就想辦法把這兩天訂的超人目標補一補吧
想說,課程的小說還是先維持一天100頁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