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勇敢離開錯的人

一段成熟的感情,絕不會是今天很愛,明天卻不那麼的愛
一個真心愛妳的人,絕不會忍心看妳一再地傷心落淚
一個懂得疼妳的人,絕不會為些讓他不愉快的事而選擇放棄
一個會將妳放心上的人,絕不會不重視自己說過的總總承諾
一個會在乎妳的人,絕不會無所謂妳的需求與對妳疼愛

一個只愛自己的人,絕不會有資格擁有妳的愛
一個不成熟的人,絕不會讓妳在愛情中得到太多的快樂

許多人總會怨上天無法給自己一個好的伴侶,卻總在不快樂的感情中一天過著一天
等待著對方會為自己改變,一再的期待也一再的失望,直到絕望

何不在當時,發覺對象不對時就當早早做出決定
讓不對的人離開?讓對的人有機會來愛你呢?

當然剛開始相處時,確實需要些了解與磨合,但是當相處一段時間後
彼此知道了些對方有哪些不得碰觸的點卻又一再去傷害它,讓你絕望
那他一定不會有多麼的愛你
 
倘若對方能誠實說出自己已不再愛你了
那就是真的不愛了,是真的沒有了愛了

真愛與不愛間絕不會因任何事而有所改變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對於不愛你的人,你更應當勇敢放棄

別難過,你並沒有損失,損失的是他
你只是離開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他卻是損失了一個很愛他的人


==回應===
周蕙有首歌,愛情無關是非
你是對的人,卻在錯的時間錯的地點出現

錯的時間,是因為身邊有錯的人嗎

*
一直有個矛盾
到底單身好不好呢

身邊的朋友如果有另一半,我就會自動劃出安全距離
所以,如果我不再單身,好的對象也會自動劃出對我的安全距離吧

不過,有時候也覺得
只要能長長久久在一起
什麼人好像都可以吧

*
你只是離開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他卻是損失了一個很愛他的人

說的真好

以後,如果真的遇到不對的人
我一定要很果決的說分手
我當然也不該,耽誤對方找到對的人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